第 6 期




香港文學資料庫換上新介面

香港文學資料庫已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九日換上全新的介面,提供更多元化的資訊服務及三種不同的檢索方法(分別為關鍵字搜尋、簡單搜尋及進階搜尋)。歡迎讀者瀏覽資料庫的新介面:

網址:http://hklit.lib.cuhk.edu.hk

香港中文大學大學圖書館
二零零四年一月廿日



《伴侶》全文上網

本館獲《伴侶》雜誌社仝人授權,資料庫現已新增了《伴侶》的目錄及全文影像,供全球讀者使用。1963年創刊的《伴侶》,是一份很受六十年代青年人歡迎的綜合雜誌。除刊登文藝作品外,亦包括生活知識、潮流資訊、讀者信箱等等,貼近青年人口味。

現時資料庫內的《伴侶》暫未齊全,希望擁有這份期刊的讀者,能慷慨借出予本館掃描,讓更多讀者受惠。網址:http://hklit.lib.cuhk.edu.hk/journals/bl/

香港中文大學大學圖書館
二零零四年一月廿日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