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6 期




「香港文學特藏」到訪嘉賓

「香港文學特藏」自2002年成立至今,一直深受社會各界人士關注及支持,參觀人數至今已逾一千五百人次,除了中學及公眾導賞團外,「香港文學特藏」承蒙不少在文學界、文化界及學術界享負盛名的嘉賓支持,專誠到訪參觀。今年首五個月,本館已接待了十多位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著名學者,包括哈佛大學東亞語言及文明系王德威教授、北京大學中文系陳平原教授、台灣的國立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應鳳凰教授和國立中央大學中文系李瑞騰教授、香港著名藏書家許定銘先生、香港著名作家夏婕女士、香港商務印書館總編輯張倩儀女士等。2007年1月25日,中國著名書畫家黃苗子先生在著名作家小思女士、李輝先生、應紅女士、國內電視台攝製隊及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副館長黃潘明珠女士、新亞書院錢穆圖書館主任馬輝洪先生的陪同下前來參觀及拍攝。

右起:李輝先生、小思女士、黃苗子先生、黃潘明珠副館長、應紅女士、馬輝洪先生



香港文學資料庫用戶問卷調查

本館於五月一日開始向香港文學資料庫的用戶進行一項問卷調查,反應踴躍,是項調查將延至六月三十日,讀者可按此登入填寫問卷。

香港文學資料的蒐集,有賴各界共同努力。如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致電 (852) 2609-7658 或電郵 hklit@cuhk.edu.hk 與我們聯絡。

香港中文大學大學圖書館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八日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