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4 期




香港文學資料庫總使用量已達一千五百萬次

香港文學資料庫由2000年6月建立至今,每年總使用量均持續上升,至2006年底總使用量已達一千五百萬次。2002年,全年總使用量已逾一百萬次,並持續穩步上升,而每年平均的增長率約為60%,預期未來全年總使用量將繼續增加。以年度計算,2006年為總使用量最高的年份,達六百萬次;而每月總使用量,則以2006年3月為最高,達七十萬次以上。

本館將繼續努力為研究和愛好香港文學的研究人員和讀者,提供更多珍貴的網上資料及增加不同的搜索功能,以助香港文學的發展及研究。此外,本館歡迎讀者透過以下電郵或電話,提供有關香港文學資料庫的寶貴意見。

香港文學資料庫使用量統計



香港文學資料庫用戶問卷調查

香港文學資料庫將於5月1日進行用戶問卷調查,旨在收集各用戶的基本資料和意見,加強與用戶的溝通,以便提升資料庫的服務和質素,為讀者提供更多適切的網上資源。是項調查將於5月14日結束,歡迎讀者擁躍提出意見。

香港中文大學大學圖書館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