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 期




《浪花》全文上網

香港文學資料庫最近新增了香港文學刊物《浪花》之全文影像及條目索引。

《浪花》於2001年創刊,為香港青年寫作協會的刊物。內容以文學創作為主,每期均刊登詩歌、小說和散文等不同類型的文學作品。此外,還有文學評論和人物專題訪問等。園地公開,為喜愛文學創作的人士提供更多發表園地。

本館承蒙《浪花》授權,上載刊物之目錄及全文影像,供全球讀者使用。如欲瀏覽上述期刊,請按以下連結:

http://hklit.lib.cuhk.edu.hk/journals/lh/



香港文學資料庫用量統計

香港文學資料庫自2000年6月建立至今,努力服務全球各地關心和研究香港文學的讀者,香港、中國內地和海外地區的使用量各佔約三分之一。2006年以來,每月使用量快速增長,2006年3月的使用量更高達七十萬次。

本館十分感謝各地讀者對香港文學資料庫的使用和支持,將繼續努力增加及更新資料庫的內容,為讀者提供更多香港文學的珍貴資料,以助推動香港文學的教學和研究。

香港文學資料庫用量統計

香港中文大學大學圖書館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五日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