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 期




「廖一原夫人捐贈藏品展」順利完成

本館於2005年9月26日至10月23日舉辦的「廖一原夫人捐贈藏品展」已圓滿結束。本館十分感謝廖一原夫人及其家人鼎力支持。開幕儀式於9月26日上午11時半在香港中文大學大學圖書館展覽廳舉行,主禮嘉賓計有藏品捐贈者廖汪雲女士、全國人大香港區代表吳康民先生及香港中大學副校長廖柏偉教授擔任。此外,承蒙香港電影界、文學界、傳媒界百多位嘉賓人士蒞臨出席,給予熱烈的支持和鼓勵,本館深表感謝。

廖一原夫人捐贈藏品展剪綵儀式(左起:廖柏偉教授、廖汪雲女士、吳康民先生、施達理館長)

廖一原夫人捐贈藏品展的參觀情況



《作家》全文上網

香港文學資料庫最近新增了《作家》目錄及全文影像資料。《作家》於1998年創刊,為香港重要的文學期刊之一,以雙月刊形式由香港作家協會出版。每期均有文藝創作、文學評論和文壇史料等。除中、港、台名家的著作外,更刊登本地年青作家的作品,鼓勵年青人創作,推動香港文學的發展。

本館承蒙《作家》授權,上載刊物之目錄及全文影像,供全球讀者使用,如欲瀏覽上述期刊,請按以下連結:

http://hklit.lib.cuhk.edu.hk/journals/zj/

香港中文大學大學圖書館
二零零五年十月廿四日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