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 期




新增十二種期刊全文檢索功能

香港文學資料庫本著為讀者提供更完備的搜索服務,本月新增十二種期刊的全文檢索功能,將檢索範圍由作者、篇名、檢索詞,擴展至全篇文章。新增全文檢索功能的十二種期刊分別為:《八方文藝叢刊》、《大拇指》、《文美月刊》、《文學與美術》、《伴侶》、《香江文壇》、《香港作家》、《香港戲劇學刊》、《素葉文學》、《開卷月刊》、《滄浪》、《學生叢書》。

本館將繼續致力為已上網的期刊增設全文檢索功能,務求為全球讀者提供更方便、更全面的搜索服務。讀者如欲瀏覽上述期刊,請到網址: http://hklit.lib.cuhk.edu.hk/journals/ 。



「香港文學特藏」導賞團

「香港文學特藏」自二零零二年成立以來,一直深受讀者的關注和支持,至今已經有超過一千人次參觀過「香港文學特藏」。透過導賞團的介紹,參觀者可管窺香港文學發展的概況,更可一睹作家的手稿、創作獎項等,親身感受作家豐盛的創作生命。有關詳情,請參看網址:http://lib.cuhk.edu.hk/hklit/tour.htm

香港中文大學大學圖書館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