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 期




《文學與美術》及《文美月刊》上載

香港文學資料庫本月新增了香港文藝刊物《文學與美術》及《文美月刊》之目錄及全文影像資料。

《文學與美術》,1976年2月創刊,至1976年12月,共出版6期。顧名思義,這份刊物主要圍繞文學與美術兩個範疇,內容包括創作、理論、評介、專訪及活動消息等。《文學與美術》務求做到深入淺出,生活化,多樣化而圖文並茂。《文美月刊》是《文學與美術》的延續,從1977年4月至1978年3月,共出版12期。基本上承接過去的編輯方針,並加強編者、作者、讀者的交流。

本館蒙 文樓先生、張曼儀女士、古兆申先生授權,上載刊物之目錄及全文影像,讓全球讀者使用。讀者如欲瀏覽上述期刊,請按以下連結:
《文學與美術》http://hklit.lib.cuhk.edu.hk/journals/wxyms/
《文美月刊》http://hklit.lib.cuhk.edu.hk/journals/wmyk/

香港中文大學大學圖書館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八日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