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系統、香港教育學院圖書館及香港公共圖書館聯合舉辦之「薪火相傳:香港兒童文學發展六十五年回顧展」已於2006年11月4日上午11時正在香港中文大學大學圖書館展覽廳正式揭幕,並由著名作家兼香港第一份兒童文學雜誌《新兒童》的主編黃慶雲女士、有四十多年歷史的兒童文學雜誌《兒童樂園》社長張浚華女士、香港教育學院中文學系副教授兼展覽顧問霍玉英博士、已故著名兒童文學作家兼山邊社創辦人何紫先生的夫人何嚴穎雩女士、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館長施達理博士、香港教育學院圖書館館長羅明新先生主持剪綵儀式。是次開幕典禮承蒙文學界、教育界、出版界等超過六十多位嘉賓蒞臨出席,場面熱鬧感人。首站的巡迴展覽已於2006年11月15日在本館展覽廳順利完成;第二站移師香港教育學院圖書館,展覽日期至2006年12月22日;最後將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出,歡迎各界人士參觀。開幕典禮及展覽詳情,請參看網頁http://docs.lib.cuhk.edu.hk/Exhibition/hkchildrenlit/

展覽剪綵儀式(左起:霍玉英博士、施達理館長、黃慶雲女士、張浚華女士、何嚴穎雩女士、羅明新館長)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